南风青玫

中文系著名废柴|b站/wb/d音:南风青玫

最近遇到了一些神经病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不理解,天下女人都配不上它家主子是吧?就它们nc梦女粉本人才配得上是吧?

  在角色CP粉的评论区刷恶评,跟剧里角色争风吃醋,对女演员谩骂羞辱,而原博主说一句“不喜欢不必留言”就是喷了?

  

  以前遇到这种情况,我基本都是删评拉黑,不作反驳。我受够了,但这次已经轮到依老师被nc粉攻击了,忍无可忍。

  我对h先生的粉丝无偏见,毕竟我也曾是h先生的粉。

  但我对h先生的脑残梦女粉很反胃。分不清主场,对同剧其他演员毫无礼貌与尊重,在CP粉和杨女士粉丝的评论区恶意诋毁谩骂杨女士和秋惜这个角色。

  连做人最基本的礼貌和尊重都不懂,那就别当人了。例如:喜樂Shine(wb/d音)、赵大的妃(wb/b站),等等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h先生的极端梦女粉/nc粉,脑子有病就去看病。不喜欢请绕路,别来贩剑🗡️贩剑必删评拉黑。

  

  此外,欢迎两位演员的粉丝及角色CP粉来友好交流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